首页 > 新闻速递
熟知评建知识 推进评建工作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校庆欢声喜未尽,迎评热潮滚滚来。在全校上下紧锣密鼓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以“熟知评建知识 推进评建工作”为主题的北京联合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于11月16日下午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由工会、学生处和评估办联合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副校长杨宜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场并担任竞赛仲裁。来自全校21个二级工会的63名师生代表参赛,各二级工会组织数百名师生代表到场观赛。

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等多种环节。竞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作答,体现出昂扬的竞赛风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观众们热情观赛, 边观边学,积极协助选手们进行互动答题。

杨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场内选手和场下观众对评估知识的掌握和对学校的了解。她希望在评估专家进校前的一周里,广大师生能够厘清本职工作与审核评估的关系,抓住“学以致用”的校训精髓,使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进行,10个单位获得优胜奖、11个单位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在激烈、紧张与活泼的竞赛中,进一步熟知评建工作内容和要求,熟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自发自觉深入推进评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