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身心休养 蓄力迎评
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赴北戴河休养

发布日期:2018-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了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蓄力迎接11月份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校工会组织我校44名先进教职工和临近退休人员赴北京市工人疗养院(北戴河)进行休养。

劳动最光荣


        秋日的北戴河清新宁静,海边沙鸥翔集,疗养院内苍松翠柏,鸟语花香,秋果累累,给大家带来了安宁的心境。休养期间,教职工们通过晨练八段锦、观看电影、KTV欢歌、竞牌赛球、拓展训练、泡温泉、红歌快闪等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又加深了联大人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拓展训练

红歌快闪


       参加休养的教职工对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活动非常满意,对学校给予教职工的关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投入、更加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11月份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工会今后将更加努力拓展服务项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