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商务学院举行校庆祝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扑克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商务学院工会

我校40年校庆在即,庆祝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在热烈开展之中。应文化节要求。自9月17日起至9月30日,由商务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承锋、副院长孙桂生、郑丽等领导以及8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合影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积分制,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比赛进程中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积极活跃,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沉着应战。旁观加油助威的教职工们认真观战,虚心学习,共同切磋牌技。

教职工对扑克牌比赛有极高的热情,一线教师参与率明显提高,比赛结束后大家仍感意犹未尽。通过此次大赛,教职工们既充分地放松了心情,享受了活动的乐趣,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同时更激发了教职工们的爱校情怀,以校为荣的团结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