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五片组2017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联谊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8年1月4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五片组2017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联谊会在我校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我校工会主席付晨光,片组单位11所高校的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及各高校工会领导、干部近8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

  张锦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工会要为我们的职工在实现体面劳动的过程中,再多做一点事情;在职业发展的路程中,要多为他们扫清障碍;要在与学校党政、教师沟通过程中,搭建一所便捷、顺利的桥梁,让我们的老师在工作中能够齐心协力,在职业成长过程中有更多的收获。他表示,在各位工会同仁、各级工会组织的齐心努力下,北京市教育工会一定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为我们职工做更多的事情;让我们的党政能够放心,赋予我们更多的能够为职工解决困难的手段、途径和方法;让我们的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付晨光在致辞中,对参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新年祝福,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情况,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本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本领,创新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各位离任高校常务副主席纷纷为大家献上新年寄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友谊不退休、感情不下岗”的理念。各高校的常务副主席也都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第五片组副组长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做2017年片组工作总结。

  会后,片组各高校工会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片组单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宝元还带来了书写的福字和春联,赠送给现场的幸运来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