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

 12月29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喜迎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教工之家拉开帷幕,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新年联欢会以学院领导班子联合出演的“三句半”开场,向全院教工送去了新年祝福。各部门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随后出演,有优美动听的单曲和对唱,轰动全场的舞蹈,中俄双语演唱的《新年好》,众人捧腹大笑的“我讲你猜”,各显神通的家乡话,场面热闹非凡,让大家放松的同时也增加了诸多笑点。

       值得一提的是电气工程系原创的三句半,其中“轨道交通牌子靓,中俄合作点子妙,憧憬明天心儿醉,милый!(咪优勒);教学评估一八年,本科审核是重点,课程思政做引领,勇争先!工会活动特别好,慢跑舞蹈做体操,强身健体展才艺,真热闹!…………”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全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传递了团结、友爱的精神。新的一年,我们将乘校党代会东风,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