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造型艺术协会举办绳编艺术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职工造型艺术协会

  12月27日,北京联合大学造型艺术协会举办了中国传统手工艺绳编艺术培训活动。绳编艺术是一门古老而又新颖的艺术形式,在中国有众多编结艺术方法,并且在生活中被大量的运用,与人民大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同时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

  此次活动聘请了艺术学院创意设计系专事于绳编艺术数载,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车岩鑫老师作为培训教师为广大工会会员讲授了创意手环制作过程及具体编结方法,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喜爱。大家热情高涨,学习认真,相互切磋,气氛和谐。校院工会领导也到场指导参与,并对活动给于肯定,提出建议,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造型艺术协会也一定不会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许,为大家服好务,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