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审议文件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1月18日,我校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集体研究审议工会相关文件。校工会主席付晨光及工会委员会的16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闵莉艳汇报了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方案,工会副主席张利东对《工会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的修订内容逐一作了汇报。与会工会委员结合我校实际对修订的文件进行了审议。

付晨光主席指出,2018年工会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五次党代会赋予工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公转”与立足精准化服务教职工“自转”开展工会工作,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根据学校特点,积极整合资源,依托协会积极推动“1+N”多校区服务模式开展活动。要加强工会课题立项和调研工作,积极鼓励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课题调研,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