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举办2018年“迎新春 祈福祉 歌颂新时代” 教职工新年笔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庆祝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建校40周年,2018年1月12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迎新春 祈福祉 歌颂新时代”教职工书法笔会活动在北四环校区图书馆理工馆(旧馆)一层报刊阅览室如期举行,来自各校区的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这次笔会活动还特意为教职工邀请到了四位北京知名的书画家,他们为教职工创作了多幅精彩的作品。

  现场的各位书法大家和校书法社团的同学们同台献艺,他们热情洋溢地为现场的教职工书写福字和春联,求得福字与春联的教职工们脸上露出无比幸福与喜悦的笑容!使笔会现场充满着喜庆、欢快、祥和、儒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会后许多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书法家们的无私奉献纷纷点赞,希望今后将这种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传承书画文化,弘扬中华国粹,展现艺术魅力,营造新年气氛,喜迎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图书馆、校教职工书法协会、特殊教育学院工会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