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迎新年,庆元旦”智慧城市学院两工会小家集体联欢

发布日期:2018-01-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智慧城市学院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希望计算机工程系在院领导及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期待通信工程系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支持下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2018”。1月5日,在智慧城市学院会议室,计算机工程系工会小家和通信工程系工会小家进行集体联欢活动,以两位工会小组长的温馨祝福词开场。

两位工会小组长送上开场祝福词

  期末在即,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地开展中,两系工会小组长希望通过此次联欢活动,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两系老师彼此的了解,促进后续在教学、教研和科研等工作中更好地融合。

  联欢上,我院张俊玲书记和刘在云院长对两系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两系工会小组在本系各项活动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表扬。

书记、院长切蛋糕

  在联欢过程中,两系老师一起切蛋糕、集体做“心有灵犀”的游戏、互送祝福贺卡、一起合唱“我们那个年代的老歌”……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两系代表互送祝福

“我们那个年代的老歌”

游戏表演

  本次联欢得到了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还收到了学校工会送来的祝福。两系教师希望通过这次联欢,为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个好头,也希望把快乐和祝福提前送给每一个工会会员的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