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辽宁省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7-09-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教师,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2-2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分别在辽宁省盘锦市、锦州市举行揭牌仪式。 9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盘锦市兴隆台区广厦艺术街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仲计水、副院长王小满、副院长许峰,兴隆台区区长陈宝库、副区长许文欣出席揭牌仪式。 陈宝库在致辞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广厦艺术街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对广厦艺术街发展的肯定,广厦艺术街也会为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便利服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仲计水在致辞中对兴隆台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广厦艺术街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建立社会实践基地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大学生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一行40余人在兴隆台区区领导和广厦艺术街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广厦艺术街各街区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以及大洼区石庙子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考察了该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宝贵经验。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举行。仲计水、王小满、许峰,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副馆长龚兵出席揭牌仪式。 龚兵在致辞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辽沈战役纪念馆的建设历史、特色主题、基本陈列和展览藏品,并指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今后还要建立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仲计水在致辞中对辽沈战役纪念馆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我院将组织校内师生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协助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为提高纪念馆教育实效和高校思政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随后,我院教职工一行40余人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