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9月7日,旅游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部分优秀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 首先,副院长王美萍向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了30年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2017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于平,2015年—2017学年校优秀教师汪秋菊、罗东霞、胡嫣茹,2016—2017年度校优秀辅导员相丹,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了30年的宋长来、王宝石等7名教职工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的发言饱含着对学生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以及他们为学生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令人敬佩,催人奋进。特别是从教30年的教职工,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彰显了崇德向善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曹长兴认真聆听了教职工代表的发言后做了总结性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工向全院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围绕“践行育人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这一主题,结合校院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今后繁重的建设任务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把握大势,紧跟时代,做不落后于时代的先行者;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践行者;三铭记爱与责任,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四严谨笃学,刻苦钻研,做专业发展的领军人物;五志存高远,创新创业,做学校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莹主持,学院党委组宣部、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