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立德树人 薪火相传
艺术学院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9月8日,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13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晨光主持。

庆祝大会现场

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裴朝军发表慰问“倡议书”,倡导艺术学院每位老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活动中,各系及艺术教研室青年教师为学院教龄超三十年的五位老教师献花,表达对老教师深深的敬意,老教师也为青年教师赠书,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卓越的大学教师。

献花现场

赠书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五位老教师深深地敬意,他们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也是同事们的榜样,希望能将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持续传递。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北京市高校思想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