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喜报!我校棋协在市象棋围棋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8-0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棋类协会

  暑期伊始,北京联合大学校工会棋类协会在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第八届北京市职工象棋围棋系列比赛暨北京市职工象棋围棋比赛。来自我校九个单位的十名选手,在协会秘书长精心组织下,经过一天的集训,于729—30日参加了该项赛事。这是一项市级传统赛事,水平很高,选手中有不少专业棋手。北京联合大学从上届开始连续参加。这次比赛,我校选手在与各路高手经过象棋九轮、围棋七轮的对决后,围棋队喜获团体第八名,象棋队也获得团体第九的好成绩。

 

 

围棋选手 靳长缨

象棋选手陈建斌

  棋赛是我校工会参与北京市工会工作的重要渠道,通过与北京市一流高手们的切磋,老师们收获很多,校棋协从比赛中也吸取了不少宝贵的组织工作方法,比赛也增强了我校与北京市其他兄弟单位的沟通互动,为我校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添了砖,加了瓦!

奖杯及奖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