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乒乓球协会简讯

发布日期:2017-07-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7年7月22日,2017年(第九届)首都科技工作者乒乓球比赛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我校乒协组队参加了比赛,首次在市级比赛中进入前16名,获得了我校乒协参加市级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先后遭遇获得第四届到第九届冠军的两支最强队伍。面对多由省级队退役队员组成的强队,我校队员毫无惧色,奋力拼搏,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赛后队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赛抽的虽是下下签,失去了进入前八的机会,但是能有机会与两支最强的球队同台竞赛,队员们感到非常高兴,当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因而也就更强烈地有了提高自己的愿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参赛经验得以丰富,而且结识了一些外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

合影

比赛

赛后

(文、图 :校乒乓球协会)

                                                                                                                                                                     2017年7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