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付晨光主持召开工会主席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7-06-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工会 主席办公会

 

  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次(总第5次)工会主席办公会,张俊玲、张利东、闵莉艳、杨洪志出席办公会。

    会议讨论了四项议题:一是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工会副主席张利东汇报了起草《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工作过程。会议就《实施方案》工作目标、具体措施等环节一一进行了分析,会议原则通过了《实施方案》,具体事项按要求修改。第二至第四项议题分别是教职工文体协会年度考核执行方案、2017年教授及先进教职工疗养计划和爱心互助基金捐款工作。张利东、闵莉艳分别做了汇报。

    付晨光强调,健康幸福提升工程是我校“十三五”期间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升工程着眼职工之家建设,要突出体现一个“和”字,在和谐、和睦、合适、合作上做好文章,活动开展注重提升质量,挖掘和拓展文化内涵,不贪大贪多,努力做细做实做深。2017年爱心捐款工作仍然提倡以在职人员为主,退休人员和非在编人员捐款自愿,学生尽量不捐的基本要求协同组织部门做好捐款工作。工会继续加强爱心基金管理,把经费切实用在困难职工身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