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智慧城市学院欢送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17-06-3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智慧城市学院工会

  20176月30上午,智慧城市学院行政与教学工会小组会员齐聚一堂,为在教学及管理岗位耕耘37年的李智老师召开退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玲、院长刘在云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组长石丽萍主持。

  李智老师的老搭档曹国良老师介绍了李老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多种岗位的简历,李老师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称号,多次获得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称号,是名副其实的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楷模。随后组长跟大家分享了一张照片——《传承》。背景故事反映了李老师将严谨的作风,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经验传承给年青人。一个教的耐心,另一个学的认真,“教与学”“传帮带”在教科办得以诠释和完美呈现。

  接着院长刘在云致辞,同事分别送祝福。大家一起追忆往昔的点点滴滴,感慨良多,多次触及大家的泪点,唏嘘不已。李智老师对年轻教师亦师亦友,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引导的作用;对其他科室或部门的同事都是报以合作、宽容的态度;对于一些新加入学院的老师来讲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天天能见面,陌生的是默默无闻,不张扬。大家评价李老师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

  主管院长张姝特别感谢李老师在学院重新聘岗、教科办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成为领导和同事的心目中的“定海神针”。

  张俊玲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李智老师为学院和学校建设付出的艰辛和成绩,同时给与会的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继续团结一心,继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并发扬光大。

  最后由张书记给李智老师送了鲜花,大家为李老师庆祝生日切蛋糕。欢送会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让我们再次衷心的祝李智老师生日快乐,祝李智老师退休生活更精彩!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