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传承”+“起航”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16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张利东代表校工会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张瑾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院长方建军对“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过各分组教职工的热烈讨论,学院根据各组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进行了合理的修改,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2017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2017年1-8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校工会副主席张利东在讲话中强调了工会作为纽带和桥梁,要履行“维护、教育、参与、建设”职能,努力服务好每一位教职工。

  院党委书记丛森在总结中肯定了各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新当选的老师要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抗大精神,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中,人人是主人,凝心聚力,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