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7年5月13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校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

  合影

  全体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110多名队员参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生化学院;第二名继续教育后勤联队;第三名商务学院;第四名基础部;第五名校机关;第六名信息学院;第七名文理学院;第八名机电学院。

  获奖代表队

获奖代表队

  

    赛前,校教职工乒协和比赛组委会确定本年度比赛继续秉承以前团体赛所强调的“团体性”和“广泛性”原则。规定不分男、女队,男女项目合并计算成绩,目的是突出大团体、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在规则中严格限制运动员兼项(只准许每队最多一名队员可兼两项),避免出现“高手垄断”的局面。

掠影2

比赛掠影

  校工会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工会副主席闵莉艳参加了比赛的开、闭幕仪式;校体育部协助乒协制定比赛规则、聘请专业裁判、组织赛场等,做了周密而全面的筹备。

  各参赛单位的工会部门为参加比赛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很多学院和部门的工会负责人亲临赛场助阵指导,为队员加油助威并提供后勤保障。更值得称道的是,众多学院和部门的领导也作为参赛运动员挥拍上阵,大家并肩作战。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态度认真、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打法和球技。队员们场上竞争、场外切磋交流;赛场外拉拉队的助威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拉拉队

拉拉队

(文:校兵乓球协会图:校摄影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