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512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2个二级工会的668名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利用直播系统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现场直播。

  

开幕式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以及《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进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常态化、普众化,引导教职工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保持健康体魄和积极乐观的健康生活状态,5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学部、校教职工健美操协会承办,各二级工会协办的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综合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并担任评委,668名队员及相关单位领导和老师们观看了比赛,比赛入场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俊玲主持。

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这次比赛的举办,向为比赛组织和训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比赛既是我校教职工队伍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各单位集体协同性的一次检阅,希望各位老师用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饱满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示联大人的风采。同时,付书记还希望参赛教师将广播体操和“健步121”的相关内容和健康理念传播出去、坚持下去,带动更多教职工逐步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22支精神振作、情绪饱满的代表队依次亮相,他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口号铿锵,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各单位领导、教授也带头参与到所在工会的比赛队伍中,一伸一曲、一招一式赢得在场的阵阵喝彩。赛场内外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各参赛队精彩瞬间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师范学院、机关两支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商务学院、旅游学院和机器人学院三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特教学院、直属单位、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五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优秀奖单位代表领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单位领导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自通知下发开始,各二级工会就积极动员,认真培训并精心挑选骨干队员系统训练,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教学科研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刻苦练习。通过比赛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结、凝聚了意识,展示了风貌,沟通了感情,同时也推进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三、二、一等奖单位代表领奖

三、二、一等奖单位代表领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