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中国象棋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2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棋类协会

  2017422日,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中国象棋赛在北四环校区图书馆新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工会棋类协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校图书馆工会承办,参赛选手40名,来自全校十一个单位。特别是女选手与男选手同场竞技,为本次赛事更添无限风景。通过一天七轮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团体积分前七强,分别是后勤服务公司、应用文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旅游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商务学院。本次团体排名特别遗憾的是,管理学院代表队成绩优异,但因为没有女选手参赛,根据规则,不能参与团体积分排名,痛失团体荣誉。

校工会副主席与棋类协会会长发言

校工会副主席与棋类协会会长发言

团体前八名

团体前八名

个人前八名

个人前八名

  本赛季决出个人积分前八强,分别是黄标、周洪、任德荣、任广文、邵可心、王军、张选伟、席文章。

  校工会棋类协会还将于429日举办围棋比赛,欢迎广大棋类爱好者继续积极参与。

全体合影

全体参赛选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