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7-04-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羽毛球协会

  4月8日上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协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178名教职工参赛,是历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俊玲、副主席张利东、闵莉艳和全体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张军辉主持。

参赛教师合影

参赛教职工合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俊玲致开幕词,她希望老师们在比赛中能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她感谢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校体育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张俊玲副主席致开幕词

张俊玲副主席致开幕词

  比赛设团体男双、女双、混双三项,分为小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场面激烈,精彩纷呈。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最终校机关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和应用科技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冠、亚、季军。机电学院、生化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机器人学院联队、直属单位代表队分别获得4-8名。

激烈对决1

激烈对决1

激烈对决2

  激烈的对决

获奖1

获奖2

获奖3

获奖团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