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获得北京市总工会2016年“工会工作标兵单位”

发布日期:2017-04-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近日收到《北京市总工会关于2016年度基层工会考评结果的通报》(京工发〔2017〕3号)文件,我校工会在2016年工作中,围绕中央和北京市党委群团工作中心,服务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被北京市总工会评为“工会工作标兵单位”。

校工会获得北京市总工会2016年“工会工作标兵单位”

  此次年度考评,经市总各职能部门业务评价、考核小组综合评分、第三方机构会员满意度调查等综合考评,全市一共有403家工会参与,其中47家被评为“工会工作标兵单位”,教育工会6所高校工会获得此项荣誉。

    2016年,我校工会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促进学校民主建设,不断强化依法治会观念,坚持工会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公转”与立足精准化服务教职工“自转”,积极落实学校“十三五”民生工作中赋予工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推动“以人为本,以文为核”的“人文联大”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继续发扬和创新工会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大学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