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切实履职
我校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会议现场

        3月7日,我校召开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俊玲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工会经费决算和2017年预算情况》,审议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支出标准的规定》《北京联合大学工会2017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工会委员会相关成员进行了替补选举。

领导讲话

         付晨光结合学校内外发展形势和工会新的一年工作要求,指出:2017年工会工作要助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落实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2017年还是学校的聘任年,面对政策调整以及岗位、待遇的变化,工会要做好源头参与,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他要求,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把工会四项职能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工会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特别提出,党员工会干部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持久开展“两学一做”,对自己要头悬利剑、如履薄冰,廉洁自律,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