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认真履职 共促发展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工会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会工作,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学院发展,3月10日,艺术学院召开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女工委员、青年委员和文体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副院长裴朝军主持。

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艺术学院拟申报的校级协会;传达了2017年校工会工作重点;讨论了各工会小组计划协办的学院工会活动及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及方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作了重要讲话,学院非常重视工会在推动学院发展、凝聚教职工方面的重要作用工作,希望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发挥凝聚作用,积极打造和谐团队;认真履行建设职能,发挥助手作用,切实融入人才培养工作;认真强化参与职能,发挥纽带作用,加强民主管理,为学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认真履行教育职能,发挥服务作用,有力助推学院发展。工会作为学院与教职工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强化四项基本职能,发挥四大作用,紧扣学院发展与稳定主线,畅通学院与教职工的沟通渠道,不断探索和挖掘工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就一定能探索出一条适合学院自身发展的工会工作新步伐,从而建设和谐、健康的教职工之家,积极推进城市型、应用型艺术学院的建设。

现场

院党委书记张祖明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