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3月10日,特教学院召开了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现场1

会议现场1

现场2

会议现场2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代表的决定》、《关于增补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的决定》。代表们听取审议了滕祥东院长做的《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吕淑惠做的《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做的《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滕祥东做工作报告

滕祥东做学院工作报告

吕淑惠做工会工作报告

吕淑惠做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讲话,他指出2016年各位代表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过去的一年,是特教学院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学院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希望今后各位代表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张伟讲话

张伟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