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知识竞赛暨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0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活跃教职工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2017年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综合楼二层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知识竞赛暨新春联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宣传部王维国部长光临指导。

院领导班子成员表演四句半《憧憬明天心儿醉》

    韩强院长在致词中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的工作,希望马克思主义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合唱《明天会更好》

    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知识竞赛试题全部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讲话中。经过认真答题,共有22人获得满分,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的可喜成果,也使广大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知识竞赛结束后,教职工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