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造型艺术协会组织剪纸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职工造型艺术协会

  北京联合大学造型艺术协会于11月7日举办了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协会活动,协会聘请艺术学院的杨慧子老师进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剪纸培训活动。活动于开始前两周进行准备,共有我校老师60余人报名,活动为会员老师们准备了相关的培训材料,杨慧子老师精心准备了PPT的讲解,并手把手的进行教授。工会领导张利东,协会副会长裴朝军,协会秘书长杨晓钟,干事何一帆到达现场组织并参与活动活动。活动丰富我院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打开了一个了解民间艺术的窗口。有许多教师得知此活动后也积极要求入会,活动在教师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由于有校院两级工会的支持,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协会正乘着十九大的春风,谋划着更多更好的活动奉献给广大的教职工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