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棋类协会组织五子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职工棋类协会

  2017年12月8日,在北京联合大学东院,由教职工棋类协会举办的“五子棋知识讲座”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二级工会的五十多位老师。主讲人是来自管理学院的高级工程师任广文老师。

  会长黄标主持了本次讲座,他在总结回顾今年五子棋比赛的方方面面之后指出,正是基于棋赛中表现的各类情况,协会及时推出了本期讲座,对教职工加深五子棋的了解、参与及今后我校五子棋活动的展开,都将非常给力。

  接下来任老师从五子棋的发展说起,直至今天的遍布世界各地的各种五子棋比赛;然后是五子棋的相关规则、禁手等知识点。任老师的语言活泼、生动,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响起欢乐的笑声。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就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受益匪浅,并希望协会今后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