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教职工钓鱼协会

  校工会于10月29日在来广营钓鱼场成功举办了“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此次比赛由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智慧城市学院工会协办,共有来自全校35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就各位,选择饵料、撒窝子、挂饵、抛竿,各项工序都精心操作、有条不紊。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甩线、提竿、收鱼,一气呵成,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瞬间被拉上岸。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但不缺乏耐心,各想各的办法,各出各的绝招,谁也不愿轻易服输,每一次的收获都迎来阵阵欢呼声,将比赛推入高潮。“下钓看鱼跃,探巢畏鸟飞”,哪怕没有一条鱼上钩,选手们依然兴趣盎然,怡然自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科中心的田景文获冠军,机关的白宏伟获亚军,机关的孟凡辉季军。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充分展示了“爱自然、乐生活、享人生、品渔乐”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