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10月20日下午,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赵艳霞主持。

会议现场

  人事处处长李志刚宣讲了《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1-8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以下简称《发放办法》),通过大会前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大会现场对《发放办法》进行了讨论、审议,大会通过了《发放办法》和决议。

举手表决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恩祥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并指出学院教代会充分发挥优势,提升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意识,真正做到大家事大家办,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以愉快的心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实际行动做好本科评估等各方面工作。

张恩祥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