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五子棋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11日,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教职工五子棋赛在北四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棋类协会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校图书馆工会协办,与我校培训中心合作进行西班牙语言培训的中西桥教育咨询公司还热情赞助部分奖品。报名参赛选手共99名,来自全校十四个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创下本协会参赛人数之最。同时,大批女选手的参赛也改变了棋类协会的比赛生态。棋协名誉会长张辉副校长也在工作之余抽空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

  比赛分两轮,第一轮小组赛共分16组,每组前两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积分赛。第二轮的32强通过五轮积分赛,最后决出所有名次。获得此次比赛团体总分一至八名的工会是:管理学院、图书馆、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机关、艺术学院、文理学院和智慧城市学院。以下八位教师分获一至八名:陈敏、任广文、郭向光、李丹丹、崔婷、蔡岩、庞世明和陈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