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11月17日,特教学院工会在蒲黄榆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现场

        本届运动会设有三个比赛项目:第九套广播操、同心鼓、集体跳绳,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

广播操比赛

        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各个比赛项目轮番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都决出前三名。

跳绳、同心鼓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但让全院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得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一下身心,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让他们更加注重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有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