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秋末冬初,寒风乍起,2017年10月28日,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个学院和部门的100多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集体合影

经过小组循环和5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单前八名的是:朱喜福(师范)、王卫民(师范)、董伟(继续教育)、麻一青(继续教育)、龚跃邦(师范)、倪申(文理)、许峰(马院)、孙睿(文理)。

男单前八名合影

获得女单前八名的是:蒋涛(旅游)、张娟(继续教育)、高兴茹(基础部)、任晓耕(生化)、马小芳(马院)、王志伟(生化)、王雪梅(基础部)、张立新(基础部)。

男单、女单前八名合影

获得前八名的大多是“新面孔”,上届单打比赛男女冠军此次均未进入前八,这表明了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化和教师乒乓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

      

                         男单冠军                                                                        男单亚军                                  

     

                                                      女单冠军                                                                   女单亚军


一些学院和部门的工会的领导也前来现场助阵。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戈西元老师下月即将退休,他精心组织、筹划了本次比赛。他说:“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参赛教职工以锻炼身体、促进交流为宗旨,通过比赛,乒协会员不仅提高了乒乓技术水平,并且以球会友,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文:校教职工兵乓球协会  :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7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