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我校优秀先进教职工赴北京市工人疗养院(北戴河)休养

发布日期:2017-11-0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秋季优秀先进教职工北戴河休养人员合影


按照我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10月27日至29日,我校50余名各级各类先进教职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赴北京市工人疗养院北戴河进行休养活动。

秋日的北戴河少了旅游旺季的喧嚣,更多了一份清静之美,园内红叶灿烂,海边沙鸥翔集,处处美景,步步惊喜。休养期间,疗养院精心为教职工们准备了八段锦教授、拓展训练、KTV活动、温泉水疗、灸疗讲座及体验等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教职工们惬意地享受着闲暇时光,一起漫步沙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快乐的休养生活

怡人的休养环境

醉人的景色、温馨的休养环境让教职工们意犹未尽,休养微信群里不断有教职工互相分享交流着精彩美照,更多的则表达着对学校及校工会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感激之情。

优秀先进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是促进我校教职工民生工作,让教职工实实在在享受福利的重要举措。在首次教职工休养活动圆满完成之后,校工会将根据上级文件,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将疗休养事宜纳入每年的常规工作,让更多的教职工享受学校的关怀!

真挚的休养感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