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女教授协会分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11月16日,我院女教授协会分会在北京惠民永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动手体验绿色生活活动。

合影

参观“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中,女教授们参观了“追寻红色记忆”,景仰了毛主席在各个时期的伟大足迹;“体验绿色生活”,参观了芽苗菜种植大棚,还听取了“芽苗菜与健康生活”知识讲座,并自己动手进行了芽苗菜种植、葡萄酿酒制作、用芽苗菜包饺子等体验活动,同时开展家庭种植芽苗菜与健康生活问答等互动活动。

好的花絮

      此次活动安排充实、活泼,生动、有趣,得到了女教授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大家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忙中取乐来丰富女教授的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凝聚大家的力量,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