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工会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16访问次数: 字号:[ ]

       特殊教育学院工会根据2017年工作重点安排,11月10日下午组织举办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议现场

张伟主持讲座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利老师在题为《十九大50后领导层:特殊时代经历及其治国理念》专题讲座中,以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共同经历的特殊时代背景及其治国理念,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发展方向永远不变的目标。

张利老师做讲座

       讲座对与会教职员工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实际,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最后,张伟书记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推动我院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