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智慧城市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智慧城市学院工会

  11月15日中午,北京联合大学智慧城市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学院2017年9-12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庆主持,杨海燕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2017年9-12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做了说明和详细解读。与会代表对“学院2017年9-12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 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2017年9-12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

  院党委书记张俊玲作了总结性发言,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会教代会的重要作用,着重强调代表的权利和使命。代表们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更好地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呼声,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的地位和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张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不移地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为在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智慧城市学院能够走在全国智慧城市领域前列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