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6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10月13日下午,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机关与后勤联队队员从校工会副主席、体育部主任杨洪志教授手中接过冠军证书并高高举起,标志着我校2017年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与后勤联队以1:0战胜艺术学院队,两队分获冠亚军;机器人、智慧城市、特教等联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分获三、四名;管理学院、师范学院、应用科技学院队并列第五名。此外,体育部荣获特殊贡献奖;马列主义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丛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计水、校工会副主席张利东等领导向获奖单位及队伍颁发证书。

  我校2017年教职工足球赛由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组织,得到校领导、校工会、体育部、校摄影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自开赛以来,来自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100余名男性教职工组成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A、B 两组开展,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总共进行了18场比赛。参赛教职工以锻炼健身、促进交流为宗旨,在赛场上以球会友,比赛场面异彩纷呈,通过比赛,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也在青年教师中培育了后备力量。

体育部 - 特别贡献奖

冠军-机关

亚军-艺术学院

第三名- 机器人-智慧城市等学院联队

第四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闭幕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