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送祝福 暖人心 促和谐 求发展
我校举办2016年新婚教职工联谊暨幸福之家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1-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活动现场

付晨光为幸福家庭颁发纪念奖杯 

幸福家庭代表发表感言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为2016年我校新婚教职工送红包

新婚夫妇趣味游戏

欢快的水兵舞送祝福

艺术学院毛美娜老师一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幸福之家代表、师范学院教师赵玺夫妇深情演唱《约定》

新婚教职工代表 艺术学院赵芯琦演唱《思恋》

校工会庞卫祥、校医院陈利华代表工会干部演唱《故乡是北京》送祝福

教职工合唱协会献唱《我只在乎你》

合影留念

 

    1月12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2016年新婚教职工联谊暨幸福之家表彰会在北四环校区综合实训楼小剧场举行。新婚教职工、幸福之家获奖教职工及家属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表彰会在校教职工健美操协会和自动化学院共同带来的舞蹈《心爱的宝贝》中拉开序幕。

  2016年我校共有25名青年教工步入婚姻殿堂,有16个家庭被评为幸福之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给新人们发红包并为获奖家庭颁发奖杯,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良好祝愿;他向为学校改革发展而辛勤努力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2016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教职工表示真挚的祝福!向获的幸福之家称号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校工会近几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这些活动不断引导青年教职工树立对家庭、对工作、对社会的责任意识;在落实习总书记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引导教职工追求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勤奋工作的同时努力建设幸福小家,营造和谐的联合大学大家庭!

  师范学院宋福春老师、商务学院王述珍老师代表获奖的幸福之家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家庭生活的幸福点滴;校团委许擎老师代表新婚教职工畅谈她的新婚感受,同时表示将以幸福之家为榜样,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为联合大学这个大家庭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艺术学院毛美娜老师一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幸福之家教职工及新婚教工也为大家带来助兴节目,师范学院赵玺老师和爱人深情对唱《约定》引来全场大合唱;艺术学院赵芯琦老师演唱的《思恋》,悠长婉转的曲调让大家久久回味;校工会庞卫祥老师和校医院工会副主席陈利华老师代表工会干部为大家献上京腔京韵的《故乡是北京》,寓意城市型大学建设我们更要爱北京这个大家;校教职工合唱协会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我只在乎你》,祝愿所有教职工家庭幸福和美。

  表彰会在全场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得到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健美操协会、教职工合唱协会和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