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教职工网球培训普及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6-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网球协会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活动,于115号(周六),上午9:00在校本部的新建室外网球场正式开班。本次网球培训活的是广大网球爱好者盼望已久的ABC型的网球普及活动。多年来,由于我校网球场馆条件有限,网球活动开展受到很大的限制,今年9月底,我校新建的网球场终于竣工投入使用,为了庆贺新网球场的竣工,网球协会连续开展了两项倍受欢迎的网球活动,一是,930号举行的《庆竣工,迎十一,聚友情,促健身》的教职工网球混合双打争先赛,有近40名男女选手参加了这次趣味十足,意义深重的比赛。二是,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活动。网球活动是一项高雅,趣味,上瘾,阳光,长寿的健身活动,非常适合广大教师参与。这次报名踊跃火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盛况,来自十个学院(单位)的近70名教职工积极报名。

    在115日的开班典礼上,虽然雾霾严重,还是有近40人到场学习。开班典礼上,校工会张俊玲主席热情致辞,鼓励参与的教职工珍惜机会,积极健身,按时到课,按照贵在坚持,重在健身的宗旨把这项活动开展好。网球培训活动不但吸引了一批教职工参与,而且在培训中焕发了生机活力,展示出:认真严谨,热情活跃、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1119号进行了第二次培训,第三次培训预计在12月初进行,按计划,本次培训要进行五次教学活动。网球活动是一项实践性极强的健身活动,必须长期勤学苦练,才可熟能生巧,网球活动越来越广泛,必将成为我校夯实《健康幸福工程》的有效载体。

合影

两名教练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生动的讲解网球基本知识。

两名教练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教练严谨、认真的指导拍球动作,学员一丝不苟,刻苦操练。

教练严谨、认真的指导拍球动作,学员一丝不苟,刻苦操练。

教练严谨、认真的指导拍球动作,学员一丝不苟,刻苦操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