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充满生机活力的2016年教职工《幸福杯》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网球协会

  一年一度的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幸福杯》网球团体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2016以来,教职工网球协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校工会倡导的《健康幸福工广泛的程》的实施,极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球活动。尤其是,每年都要举行两大标志性的赛事,经过规范后,一是个人单项赛定名为《健康杯》,寓意为祝福老师们健康舒心;二是集体团体赛定名为《幸福杯》,寓意为祝愿各个团队幸福快乐。这次团体赛共有六个学院(单位)的网球代表队参加,汇聚了全校最优秀的网球精英,大约有近50名选手登场参赛。网球团体赛是学校展示团队精神,反映各个学院网球活动水平,活跃校园生活的传统赛事,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青睐和好评。这次团体赛每队派出两对男双选手和一对女双选手参赛,采取三盘两胜制。第一阶段,先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最后进行总决赛。整个比赛气氛和谐,充满生机活力,体现了“健康网球、快乐网球”的魅力,经过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校部一队和生化学院队进入决赛。实力雄厚的生化队和好手如云的校部一队展开了激烈、精彩的争夺,最后,校部一队勇夺2016年度的网球团体冠军,生化学院队获得亚军,校部二队和艺术学院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文理学院队和商务学院队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次网球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校园的网球氛围,推动了我校网球运动水平,我校誉满高校网坛的网球活动必将成为推动《健康幸福工程》实施的坚强阵地。

合影

精彩镜头精彩镜头

赛后合影

兴奋的面庞兴奋的面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