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2015年“健康幸福杯”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历时12天的北京联合大学2015年“健康幸福杯”教职工网球赛落下帷幕。76人次进行了70场的鏖战,最后决出了男子双打前8名、女子双打前6名,以及混合双打前8名。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的是:张铃、李伟,亚军是鲍泓、彭永强;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的是:周茜、郭燕,亚军是邸耀敏、任晓耕;获得混双冠军的是:鲍泓、周茜,亚军是李宝贵、邸耀敏。

  本次比赛是从5月13日开始的,分别在商务学院、机电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以及北四环校区网球馆等4个赛区展开。比赛采取了不分校区、不分年龄、分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从报名、小组预赛、交叉复赛、半决赛到决赛,始终是紧张激烈、精彩频出。真正达到了“以球会友、以球健身、以赛联谊、以赛带练”的目的。

  5月2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俊玲为获奖选手颁奖,她在肯定了网球协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后,勉励大家继承好传统,发挥正能量,为我校健康幸福工程的实施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本次大赛,网球协会选拔出了19位优秀选手将代表北京联合大学参加北京市高校网球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