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2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5月24日,我校2015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办并圆满完成各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挺进前三名的是基础教学部队、继续教育学院队、信息学院队。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先后是社科部、实验中心、校医院联队、商务学院队、应用文理学院队、旅游学院与特殊教育学院联队、管理学院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亲临赛场为大家加油。

      本次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130多名队员参赛,是学校专项体育赛事中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赛前,组委会确定此次比赛应该突出“团体性”和“广泛性”。为此,一是规定男女不分队,以强调大团体精神;二是限制兼项,即每队只准许一名队员兼一项,以引导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现广泛性和群众性。

    

      各参赛学院(部门)工会为参加比赛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亲临赛场助阵指导,他们自始至终现场陪同,跑前跑后,为队员提供充分的后勤支持。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人文社科部等单位领导作为参赛运动员也挥拍上阵,与队员并肩作战。参赛队员们态度认真、团结一致、相互配合,纷纷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打法和球技。队员们场上竞争、场外切磋和交流;比赛场外啦啦队的助威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运动员为热情的观众献上自己精彩的球技。

      此次比赛的裁判全部是国家级裁判,比赛过程中,裁判用专业标准严格要求队员,这对业余选手更深地理解乒乓球运动的真谛、提高乒乓球技艺具有很大促进作用。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采取单年团体、双年个人的轮换制形式进行,目的是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教职工个人乒乓球竞技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