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入门技术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满足广大会员学习和提高的需求,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于429日和513日举办了羽毛球入门技术系列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校工会、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以及会员们的积极参与。

协会特邀校体育部羽毛球专业教师、校学生羽毛球队教练宁方毅老师为学员进行现场指导,40余名教职工会员参加了培训。宁老师从羽毛球运动的基本规则、基础动作要领,包括握拍、挥拍、击球、多种接发球技术、脚步动作等方面为会员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让很多初级水平和零起点的会员得到了正规和专业的指导,增强了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和信心,到场会员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以后还能举办类似的活动。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于今年4月正式更换了承办单位,由昌平校区转移到北四环校区,成立了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此次活动羽毛球协会更换承办单位后的首次培训。目前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已达到211人,协会以“以球会友,健身悦心”为宗旨,以助力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工程为目标,定期开展活动,同时建立飞信群,便于不同校区和部门的会员进行交流,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