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商务学院
感谢一路上有你——商务学院张玲娜

发布日期:2014-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我与教育有缘,本、硕、博分别在沈阳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学习,一直没有离开“师范”两个字。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工作10多年来,虽然历经辅导员、学生处干事、团委副书记、书记、系党总支副书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6个岗位,但是一直没有离开管理育人的第一线。于我而言,无论是与学生促膝谈心,还是与1040名志愿者助力奥运,或是与学生共同追求商院国际化梦想……虽然其中苦辣酸甜不足为外人道也,但这更是一种“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正是在一届届学生的无私陪伴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这一校训不断在我的头脑中生根发芽,我也由一名普通教职工成长为一名中层干部,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感谢一路上有你!

商务学院张玲娜

商务学院张玲娜

商务学院张玲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