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广告学院
无悔的选择——广告学院厦航

发布日期:2014-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广告厦航

    2002年夏天,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我来到了北京联合大学,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当时有很多朋友不理解,作为一名专业成绩不错、三家大型广告公司已经确定可以接收、不愁户口问题的我为什么会选择了看上去如此清贫的教师工作?其实他们不知道,我的姥爷、姥姥、父母都是具有二十年以上教龄的教育工作者,在我的内心早已对教师这一职业有着不解的情结。

    走上工作岗位后,我发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看着一名名带有稚气的学生经过自己的教导成为对社会具有贡献的人,我的内心总是充满无比的喜悦。同时,在任教的过程中,我的思维方式、专业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少年强则国强”,我愿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生,无悔我的选择。  

广告厦航

广告厦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