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生物化学工程学院
无悔的选择——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郭霞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03年的夏天,我研究生毕业来到了北京联合大学。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但当我站在讲台,真正面对学生的时候,才发现做一名大学教师的不易,做一名北京联合大学的教师更加不易。上课,不仅是专业知识的传授,而且更多的是对课堂的掌控,它是一门深奥的艺术。如何让学生按时地上课,如何让学生安静地听课,如何让学生认真地听课,如何让学生高兴地听课,成为了我这十年来不倦的追求!做一名学生喜欢的教师、一名优秀的教师,我还有距离、还需努力,但是我选择了大学教师这一崇高的职业,我永远无悔!我爱北京联合大学,我爱北京联合大学的学生们!

 

生化学院 郭霞

生化学院 郭霞

生化学院 郭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