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生物化学工程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在辅导员育人的工作中领悟幸福——生化学院李崇圆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生化学院  李崇圆

这是一段付力老师和我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故事,让我深深领悟到在教书育人中倍感幸福的时光,更是一段记录了师生间同舟共济,为学院所在的垡头社区停车难问题排忧疏解的艰辛历程。

通过指导学生参加社区共建的社团活动到申报市级“启明星”项目成功再到最后参加全国“挑战杯”获奖的全过程,我与团队的学生们一起无数次地挑战自己、无数次地战胜自己、无数次地超越自己。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用欣赏增强学生的信心,用信任树立学生的自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在这其中,你必将会收获快乐!你必将会感悟幸福!你必将会体味精彩!你必将会实现梦想!

生化学院  李崇圆

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交叉学科奖一等奖

 

生化李崇圆

团队的力量、联大的力量、幸福的力量——团队合影照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