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自动化学院
做一名快乐充实的实验员——自动化学院刘彦彬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1年我调到了学院实验中心。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我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好,如何让学生、领导、同事满意,如何为大家服好务。经过思考,我想我还是应该从小事、从一点一滴做起。很多个小事做好了,实际上也就把工作做好了。

一、对工作勤勤恳恳,一丝不苟

在工作中最主要的就是管理好实验室,为了给上实验课的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好的环境,首先要确保实验设备的良好实用性,然后要给师生们一个良好的实验环境。为此,每次试验或实训前都要精心准备。

 自动化学院  刘彦彬

准备实验

二、思想上积极上进,努力进步

除了工作上进步,政治上也要进步。真正要把工作做好,个人的思想觉悟是保障。为此,我写了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入党。为了提高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每次都积极参加党的学习活动,多向老党员学习。

自动化学院  刘彦彬 

党员发展会

三、作为老师,教书育人是根本

    为更好的培养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指导学生参加“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全国挑战赛,再次过程中,不辞辛苦,带领学生积极准备,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自动化学院  刘彦彬 

指导学生取得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