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自动化学院
青年教师风采——自动化学院刘艳霞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自动化学院  刘艳霞

 

2005年7月开始了我的教师生涯,虽然不再是初次步入工作岗位,但新的同事,新的同学,新的工作内容还是让我感到了无形的压力和挑战。幸好有教学导师的帮助和同事们的关怀,才最终得以顺利度过教学之初的适应期。

第一张照片是刚进联大时,随学院集体秋游,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拉近了和同事们之间的距离,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感激学院和工会领导的组织,才得以在享受温暖的同时也熟悉了更多的新同事。

第二张照片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这对我校是非常关键,也很严肃的事情,咱可不能掉链子。瞧,一身小西服,正装出席,还蛮职业的吧。

最后一张是参加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天气不太好,还有点冷,不过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们的热情,您看那背景后面一个个忙碌、兴奋的身影。

 自动化学院  刘艳霞

 

自动化学院  刘艳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